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嘉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

4月14日上午,嘉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院长谢林明,嘉兴学院计划财务处处长陆远平、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向阳以及嘉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继续教育中心部门负责人等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院长孙广福、党总支书记杨伟青,温州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夏春雨、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孙显松以及学院综合管理部、培训发展一部、学历管理一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414134438

座谈会上,孙广福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的举措。他指出,学院坚持以学校发展目标为引领,明确办学定位,以改革创新不断推动学历、非学历继续教育转型发展;坚持“规范管理、强化内涵、突出特色、创建品牌”的指导思想,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核心,构建功能完善的继续教育平台,打造良好的成人继续教育环境,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414134430

谢林明介绍了嘉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现有的机构设置、人员配备情况、教育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和瓶颈。他希望,今后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在办学经验、非学历教育培训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微信图片_20210414134627

与会双方还围绕继续教育管理体制、绩效考核分配、函授招生及教学改革、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上一条:落实持证上岗,我院陆续开展建筑工地劳资专管员培训班

下一条:海外中心顺利举办温州大学在校生海外升学名校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