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省师训平台中职教师教学设计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

4月10日到4月12日,我院举办省师训平台项目——中职教师教学设计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温州地区27名中职教师参加了培训。

c75bdced3583da9741b4d9aba969bc3

尽管本次培训参与人数相对较少,但培训效果显著。本次培训内容设计合理,从宏观社会、技术发展态势对技能人才要求的改变,到职业教育教学设计理论学习,再到线上课程开发技术、优秀教学设计案例展示和常见问题分析,专家们传授知识、分享经验细致而又全面,学员们踊跃参与,热情高涨,课程学习氛围浓厚。

4b0586ae9c63415de583d0194deec70

为提升培训质量,学院教师发展部邀请了来自温州各地区中职中优秀且具有丰富实践经验与独特教学理念的专家,其中有浙江省说课比赛一等奖、全国性教学设计比赛一等奖所得者,诸位专家在课程教学中传授理论,分享经验,学员们取得了远超预期的学习成果,专家们也在其中吸收了不少学员们的意见,真正做到了教学相长。

(撰稿:姜磊)

上一条:我院举办省师训平台中小学合唱指挥班培训班

下一条:温州市财政局党员干部走进我院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