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平安护航建党百年——继教学院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扎实做好当前学院安全各项工作,全力护航建党百年,6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各专业负责人、后勤餐饮、安保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孙广福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张有全作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608140937

会上,张有全就学院本学期以来意识形态、疫情防控、校园治安、学生心理、消防等工作作了通报,并结合学院平安校园建设实际情况,就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张有全指出,务必要加强校园意识形态的引导和把控;严格实行门岗管理和疫情防控制度;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化解风险;扎实做好反诈防骗、防校园贷宣传防范工作;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落实“谁主管,谁负责”管理责任;学生日常管理中要强化辅导员和班主任基层管理作用;要加强舆情管控。

校园安全工作一直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孙广福在主持总结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要深化排摸检查,强化整改整治;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导督查。围绕责任和督查工作如何落地,孙广福对意识形态问题、学生安全问题、校园交通问题、外卖问题等工作作了进一步的部署。孙广福强调,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真正干在前列、干在实处、干出实效,坚决打赢校园安全维稳硬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608140941

上一条:【培训】我校成功举办市人社局党员轮训班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回望百年辉煌党史 汲取红色管理智慧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广福作专题党课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