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培训】我校成功举办市人社局党员轮训班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

6月9日上午,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员党性教育集中轮训班暨党务干部履责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市人力社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蔡月琴、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有全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局各级党组织的152名党员(含72名党务干部)和6名入党积极分子共230人参训。

f35a52aa31cdac6fc20db786bb2476f

在开班仪式上,张有全副书记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对全体参训党员干部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人才培养和科研等情况,并就近几年我院在高端培训领域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作了介绍;希望通过学习,引导在座的党员干部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加深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人力社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蔡月琴作动员讲话。她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充分认识举办集中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举办党员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需要,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也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需要。全体党员要做到求真务实,把握大局,准确理解提升党员干部素质能力的相关要求,要“讲政治、讲纪律、讲担当”,紧扣“1168”工作主线,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不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参训人员要正确把握学习方向,端正学风,掌握方法,专注课堂本身,增强履职尽责、善作善成的本领。

e824d31f5bb859b8b7a74f2abb6be980

此次培训共安排1.5天的课程,第一天为全体参加,第二天的党务实操课程培训主体为党务干部。培训特别安排了《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党制度的理论逻辑和历史逻辑》《习近平在浙江》等课程,目的是想通过集中培训的方式,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对党史的了解、加深对“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的认识、强化对“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研究成果的理解。

上一条: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平安护航建党百年——继教学院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