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

a953e08e135d6c615391ff59a6e57af

为贯彻落实《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妇女联合会机关、事业单位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根据《温州大学关于组建二级妇女联合会实施方案》(温大妇联[2021]1号)有关要求, 6月9日上午,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大会在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杨伟青书记、张有全副书记以及学院全体女教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林鹣鹣副院长主持。

3360f263495f78fc707c8eb47fe5b86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杨伟青书记在会上致辞。他代表学院对学院妇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强调妇联工作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妇联工作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在政治引领中实现女性抱负,引导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是妇联工作的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围绕中心,在推动发展中展示女性风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妇联工作的主题主线;要进一步增进团结,在联系服务中展现女性力量,联系和服务妇女是妇联工作的根本任务。”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并举行了学院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选举。吴申申、林鹣鹣、罗冰、郑思思、徐琳琳当选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执委。

f929fdc471cac4d9093ceb640aca2ec

妇女大会结束之后,学院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林鹣鹣担任继续教育学院妇联主席,罗冰担任妇联副主席。会上,林鹣鹣主席做了表态发言,衷心希望学院妇联在学校妇联和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结合继续教育、终身学习特色,为学院的发展、女教工与女学生的个人成长贡献力量。各位执委集思广益,为今后妇联工作的开展献计献策。

此次大会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召开,标志着我院妇女工作在党的领导下,开启新的征程。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妇女联合会将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不断完善自身建设,联系引领广大女性师生努力在学校与学院的建设发展新征程中展现新风采、再创新佳绩。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培训】我校成功举办市人社局党员轮训班暨党务干部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