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

6月10日,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有全、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白炳贵和党建指导老师胡瑶瑶以及本期58位培训学员准时到场。开班仪式由党建指导老师胡瑶瑶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首先,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有全老师作开班仪式讲话。他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后,能将思想与行动相结合,在各个方面发挥榜样作用,不仅严格要求自己,更要与周围的同学互相帮助与合作,从而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接着,入党积极分子郑捷代表培训班学员发言,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白炳贵老师宣读了《分党校第31期培训纪律要求》,对学员们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有全老师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为主题展开讲课。张书记通过讲述当代党员楷模张富清老先生的事迹、朱德等革命前辈的入党故事等,向学员阐述了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他指出,端正入党动机是解决为什么要入党,如何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首先要解决的问题。只有端正了入党动机,才能经受组织的考验,才能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张书记要求学员们在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正确的入党动机为指引,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先锋和模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共党员。

6b37b1ae101638c3041edbdcbd2b9d9

25fe45b5ad89225800249f708dc7443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院(中心)2021年教职工疗休养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大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