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

6月23日,我院在综合楼410会议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学院领导杨伟青、孙广福、张有全、陈坤党、林鹣鹣以及全体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伟青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623212551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深入分析了部门廉政风险类型、风险点、风险表现、防控措施等情况。学院各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的廉政风险点进行总结梳理,针对防控重点提出具体防控措施。党总支纪检委员陈坤党副院长结合各部门负责人的汇报作了2021年上半年学院的廉情分析和纪检监督工作总结,要求各部门要勤于学习,牢牢守住纪律底线;要把握原则,营造良好的工作关系;要牢记职责,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要严于律己,带头做好廉洁自律表率。

孙广福院长讲话,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履行和担负起主体责任,建好制度,规矩办事,确保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杨伟青书记作总结,并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一要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排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潜在风险要立行立改,补短板,强弱项;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分管领导针对分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思考下一步的整改落实任务,各党支部、部门要落实责任担当;三要强化监督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各部门要强化压力传导,并传达落实到每一位教职工,健全制度执行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机制。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