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笃行致远开新篇 砥砺奋进谋发展继教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


为及时总结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的工作要务,确保暑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7月16日上午,继教学院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院长孙广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伟青主持,全体院领导、教职工参加会议。

QQ图片20210716162515

孙广福院长的讲话围绕完成两件大事、五项工作和下学期工作思路等四个方面展开。首先孙广福院长从本学期我院与温州女子学院合并、实现深度融合和学院教代会审议通过教职工薪酬改革方案两件大事的完成讲起。随后总结了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海外教育、思政工作、服务保障等五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本学期全体继教人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孙广福院长提出了下学期的工作思路。围绕扩点增效、专本衔接、做大培训、学生思政、安全保障和党建工作等六个方面工作安排进行部署,希望全体员工紧扣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最后,杨伟青书记就学院疫情防控、防诈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总结指出,全院教职工要以主人翁的精神,以学校发展目标为指导,解放思想、实事求是、锐意进取,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执着的努力,共同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温州大学成人高等教育2021年毕业典礼在我院隆重举行

下一条:以点带面 扎实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我院召开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评审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