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培训】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学习教育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9 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提高党务干部和党员队伍素质能力,2021年7月26日下午,由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学习教育培训班”在我院举行。市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顾建林做开班动员讲话,市局机关各支部、市标准化院党支部186名在职党员参加教育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7281101421

此次培训为三天,开设《基层党务工作的规范与实践》《百年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课程,进一步加强了党务干部和党员队伍的素质能力。为庆祝我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温州市市场监督系统第二届微党课决赛汇聚各市县区16名优秀选手,从《监管的色彩》到《共建美好生活 共赴百年之约》,热血澎湃展现新时代的党员风采,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进党员学习教育走深走细走实。

微信图片_20210728142820

期间,温州市市场监督局党委书记、局长邱华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宗华更是带头讲党课,解读习近平七一讲话,讲授近期支部工作提要,回顾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伟大建党精神,寄语广大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上一条: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妇联“献爱心、送茯茶”

下一条:【培训】乐清市乡村振兴后备干部暨基层村(社区)团干部培训班在我院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