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妇联“献爱心、送茯茶”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13 浏览: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一年一度的暑期三伏天爱心茯茶活动也在热火朝天地进行中。人们每天都会在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一侧看到女性义工们辛勤忙碌的倩影,为行人们送去一杯解暑的茯茶,她们真诚温暖的笑容亦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为人们带来一丝凉意。

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向来有暑无假,暑期是学院服务社会,开展各类继续教育工作最繁忙的时间。但是继教妇联还是积极参与了此次夏日爱心茯茶活动,成员们克服工作家事繁忙的困难,利用自己宝贵的业余时间,为社会献爱心,彰显“她”力量。

本次活动是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妇联成立以来首次开展的公益类活动。很多喝茶的人说他们喝到了小时候的味道,解暑的老茶与心意的传递需要一代代人的传承。烈日当头,茶水不贵,人心可贵。作为“半边天”,继教妇联要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作为“继教人”,她们相信“教育的本质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召唤另一个灵魂。”

微信图片_20210813103344

微信图片_20210813103431

微信图片_20210813103510

上一条:【培训】我院举办温州市低收入农户帮促数字化系统迭代升级业务培训班

下一条:【培训】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学习教育培训班在我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