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19 浏览:

8月19日上午,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书记程瑞存、院长黄路瓯、副书记吴学亮、副院长杨鹏等一行9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院长孙广福、党总支书记杨伟青、党总支副书记张有全、副院长陈坤党、副院长林鹣鹣以及学院综合管理部、培训发展一部、学生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819141918

孙广福代表学院对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的举措。他指出,学院坚持以学校发展目标为引领,明确办学理念、明晰办学定位、明了办学机制,以改革创新不断推动学历、非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坚持“规范管理、强化内涵、突出特色、创建品牌”的指导思想,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核心,构建功能完善的继续教育综合体,打造良好的成人继续教育环境,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819141937

黄路瓯介绍了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现有的机构设置、人员配备情况、教育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和瓶颈。她表示,近年来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快速发展有目共睹,办学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特色,在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培训等方面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

微信图片_20210819141923

与会双方还围绕继续教育管理体制、绩效考核分配、学生管理工作、函授教学管理、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上一条:【师训】我院成功举办温州二十一中2021暑期德育工作培训班

下一条:【培训】我院举办温州市低收入农户帮促数字化系统迭代升级业务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