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23 浏览:

8月23日上午,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潘可可、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卢盛若、经贸管理学院副院长夏守慧、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毕小明、园林与水利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朱云等一行7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院长孙广福、党总支书记杨伟青、党总支副书记张有全、副院长陈坤党、副院长林鹣鹣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学院综合管理部、学历教育一部、学历教育二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823150949

孙广福代表学院对温州科技职业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办学体制、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的举措等。他指出,学院坚持以学校发展目标为引领,明确办学理念、明晰办学定位、明了办学机制,扎根温州、服务浙江、辐射全国、面向世界,坚持“规范管理、强化内涵、突出特色、创建品牌”的办学理念,构建功能完善的继续教育综合体,打造良好的成人继续教育环境,不断推动学历、非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823150953

潘可可介绍了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人员组成情况、学历继续教育和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一些困惑。他对我院继续教育工作特色,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交流,在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培训等方面与我院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823150957

与会双方还围绕继续教育管理体制、学历教育招生及教学管理、非学历培训工作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上一条:【培训】我中心举办2021年瑞安市第七期乡村振兴带头人培训班

下一条:【师训】我院成功举办温州二十一中2021暑期德育工作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