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新学期班主任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4 浏览:

2021年9月3日,我院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2021秋季新学期全体全日制班主任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有全出席会议。

学生工作部主任白炳贵根据《2021年秋季开学返校工作方案》作新学期学生工作安排。他回顾了我院上学年学生工作情况,充分肯定学风建设、寝室卫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但也要找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重点关注心理健康、人际冲突、网络诈骗等问题。

19级韩语班班主任陈斌分别就心理健康、意识形态、团学建设、家校互动等方面作了汇报,观照现实问题,分享先进经验。

学历教育二部主任章玉迁作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教务工作部署。他从招生情况、成考安排、教学时间、教务管理、学期重点工作和学籍管理六个方面作详细的汇报。

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有全作总结讲话。张书记就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老生开学返校和迎新工作作工作部署。他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落实所有返校学生的返校核查工作,重点关注省外学生情况。对于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张有全强调要及时排摸和掌握尚未接种疫苗人员情况,要求学生返校前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必接”。学生返校后,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健全疫情防控报告系统,做好病因请假追踪等工作。

最后,张书记就新学期学生工作作了总体部署,并希望所有班主任要践行初心,做潜心教育的育人者;笃定恒心,做优良班风的建设者;充满爱心,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领者;保持耐心,做精细管理的执行者;坚定信心,做好学身正的示范者。

上一条:欢迎2021级新同学——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迎新报到

下一条:提高专业技能 强化育人成效——我院召开2021年班主任、班级导师学习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