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欢迎2021级新同学——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迎新报到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

9月7日,我院共有588名新同学前来报到注册,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教师党员、保卫人员以及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奋斗在迎新一线,测量体温、行李消杀、返校核查、搬运行李……迎新报到活动从早上7点半持续到下午4点,新生报到顺利结束。

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迎来了一群年轻的新主人,学院因为新同学的到来,每个区域都是一片繁忙景象。

学院门口温情服务

沉甸甸的行李箱装载的是亲人无限的关心与期许。家长在门口看着自己的孩子拿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充满着担心与不舍。老师们热情地接过学生手中的行李,并进行测量体温、行李消杀、查验入校材料等一系列流程。进入校园后,学生与家长挥别,正式开启大学生涯。

报到现场热情接待

班主任们耐心回答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详细地讲解学校的迎新安排和报到的流程,帮助新生们入住学生宿舍。早到的新同学们整理好宿舍,就加入了志愿服务的队伍中,帮助同班同学办理报到手续,带领新同学熟悉校园环境,以“新”迎“新”。

领导慰问浓浓暖意

下午,院领导孙广福、杨伟青、张有全、陈坤党、林鹣鹣以及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分成五组走访学生寝室,看望新生。

在寝室走访的过程中,院领导与新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关于衣食住行、居住环境、校园印象等方面的问题。同时勉励新生不忘初心,以积极进取的态度面对大学的专业学习,学有所成。

上一条: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院长第一课

下一条: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新学期班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