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培训】2021年度瑞安市直机关新任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

9月15日至17日,受中共瑞安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委托,由我院承办的2021年度市直机关新任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坤党,瑞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刘晓光,瑞安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林杰出席开班仪式。市直属各单位机关组织和瑞安市工商业联合会等相关人员共65人参训。

在开班仪式上,陈坤党副院长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对全体参训干部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情况,同时希望通过学习,引导在座的学员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的进步,学以致用,加强理论知识与实践的相结合,大力推动工作的开展。

刘书记作动员讲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认真学习,提升干部自身的综合能力;三是要严守纪律,展现机关党员的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为期3天,安排了专家授课,带领学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机关党建工作实务》等内容。希望通过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加深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学深悟透、融汇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院长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