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教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6 浏览:

10月13日,学院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三次陕西考察,关注学生们全面发展的深刻意义。孙广福院长领学。

微信图片_20211015192731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立意深远、分析透彻。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革命先驱不畏牺牲的崇高革命精神,紧抓历史机遇,勇于拼搏,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始终保持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三次陕西考察,都关切学生们的全面发展与健康成长,为我们在新时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结合学院实际和继续教育学生的特点,强化制度建设,推进课程改革,积极探索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新模式,着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上一条:继教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师训】我院举办省师训平台三个项目“家校共育”、“心理沙盘”、“小学英语单元整体教学”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