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教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6 浏览:

10月13日,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全体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党总支书记杨伟青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015193415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杨伟青书记领学。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定位作用到战略谋划、从思路理念到目标举措、从工作导向到检验标准,深刻回答了新时代人才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新时代人才工作和人才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关于新发展阶段人才工作的全新定位、规律认识、重要论断、重大部署、关键环节、明确要求、重大举措等,全面贯彻落实,为我国跻身创新型国家前列、建成人才强国作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015193405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之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林鹣鹣副院长领学。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释放个人潜能、满足社会发展需要的教育,是包括高水平的基础教育、完善的职业教育、优质的高等教育和健全的终身教育的完备教育体系。要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必须继承优秀传统文化,立足中国国情,借鉴西方先进经验,更要坚持党的领导,重视高等教育的红色基因。

会议同时学习了《温州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实施意见》《温州大学意识形态工作实施办法》《温州大学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办法》《温州大学新闻宣传工作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

后勤发展部主任万贤标、教师发展部主任章玉迁作中心发言。

上一条:【师训】我院举办省师训平台项目“促进真实学习的小学英语文本解读与学习活动设计 ”培训班

下一条:继教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