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军训开营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

10月25日上午,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军训开营仪式在学院路校区西操场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领导孙广福、杨伟青、张有全、陈坤党、林鹣鹣、全体军训教官、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参训学生,总共一千余人参加了开营仪式。仪式由张有全副书记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营仪式拉开了帷幕。在军训动员讲话中,杨伟青书记首先对承训的全体教官表示感谢,并对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全体参训学生表示问候。杨书记指出,军训在增强新生国防观念,磨练新生意志品质,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全体受训学员能够服从教官的严格管理和训练,通过军训提高同学们身体素质,锻炼学生吃苦耐劳、顽强不屈的精神,养成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培养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

接着,由学生代表王惠怡发言。她表示一定不辱使命,一言一行都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军事技术和思想品德的双丰收,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军训成绩向领导、老师、教官汇报。

最后,由孙广福院长为军训团授旗,并宣布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学生军训正式开营。

上一条:丹青绘百年,翰墨书党恩 | 温州大学老干部庆祝建党百年书画作品展开展

下一条:【师训】我院举办省师训平台项目“小学STEAM教育项目设计与实践 ”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