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入党知识讲座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

入党启蒙教育是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重要一课。为进一步引导2021级新生正确看待入党问题,详细了解入党流程,帮助新生了解入党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11月4日晚,我院在继教楼402室举办了2021级新生入党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有全主讲,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白炳贵老师以及2021级80余名新生参与。

讲座中张书记从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入党基础知识;党员发展的原则、程序、要求;如何撰写入党申请书;如何撰写思想汇报等五个方面讲授入党知识,激起了新生对入党的渴望。张书记高度概括了“一个主动、两个掌握、三个突出、四个一样、五个一票否决”的入党具体考察要求。讲座尾声,张书记要求每位同学积极学习党章和党史,坚定信念,端正动机,加强党性锻炼,提高综合素质,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过入党知识讲座使新生同学对党的基本认识有了全面的了解,尤其是对入党所需具备的条件、相关程序和要求有了明确的认识,为他们如何加入党组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55d806f5a2aff12bb78ecece6cf45ab

0d97293f3ced3eaca31f941a0d7179b

上一条:【师训】我院举办省师训平台项目“高中化学实验教学与研究 的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师训】我院成功举办省师训平台丝网花艺课程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