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班主任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


2021年12月3日,我院在继教楼1002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班主任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有全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张书记以《我国的宗教状况及宗教政策》为题,向班主任们阐述了基督教、伊斯兰教、佛教、道教等各大宗教的历史起源、信仰形式、主要宗教活动等宗教知识,剖析了宗教信仰和民间信仰、宗教和邪教的区别,并详细介绍了我国的宗教政策、高校对宗教的管理等内容。

随后,温州市心理学会咨询师娄醒洁与学工部辅导员胡瑶瑶分别就2021级新生心理普查面谈结果进行汇报,并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作下一步的部署。

学工部主任白炳贵就学生学风建设、违纪情况、突发事件与公寓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强调各专业坚持底线思维,提前进行风险研判,全力防范重大安全风险。

最后,张书记作总结讲话。张书记强调,班主任工作开展的好坏直接关系学生是否能成长成才。面对班主任这个角色,要不忘育人初心,践行教育使命,将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与学院共发展、同奋进,用美好青春谱写新时代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海外】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玲玲一行来访我院

下一条:【师训】我院举办省师训平台项目“初中英语听说课中合作学习与思维导图的运用策略”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