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08 浏览:

1月6日下午,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党总支委员杨伟青、孙广福、张有全、陈坤党、林鹣鹣,组织员和各支部书记、各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伟青主持。

IMG20220106153419-01

述职评议会采用“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会上,学院四位党支部书记庄志勇、章玉迁、李伊白、白炳贵重点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及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查找和解决问题情况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杨伟青代表学院党总支逐一进行点评,与会同志认真听取述职发言,并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打分测评。

IMG20220106160916-01_副本

杨伟青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态势喜人。就学院党总支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新的文件精神,坚定“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主责主业意识,强化支部书记自我素质提升,充分发挥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作用。三是要全面深入贯彻支部的职责。务必更加全面深入地贯彻党支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组织、宣传、联系和服务群众的职责,提升一部一品,有效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工作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学院路校区开展全员新冠病毒核酸筛查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