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

1月10日下午,学院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伟青主持。

undefined

孙广福院长对学院工作进行年度总结。他指出2021年受到新冠疫情的持续影响,学院各项事业遇到了严峻挑战。一年来全院围绕中心工作,上下团结一心,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各项事业稳步推进。学历教育工作成效突出,非学历培训业绩创新高,国际教育培训持续拓展,党建思政工作扎实推进,学院内涵建设不断深化,多个方面取得了历史突破性进展。他指出,学院的发展同时也面临着实实在在的问题。受国家政策影响,继续教育面临严峻挑战。学历教育招生专业缩减,办学业务受新冠疫情影响时常停摆等。面临困难和挑战,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用更加科学的理念、更加创造性的思维、更加完善的制度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最后,孙广福院长布置了“寒假作业”。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强调要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切实做好2022年寒假及新学期开学前后各项工作,确保校园稳定安全。

会议同时表彰了2021年度学院“院长特别奖”获得者,通报了2021年度荣获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优秀教育工作者和申博先进个人名单。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全体班主任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