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

3月2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为新学期工作谋篇布局,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3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陈孟森传达了学校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上谢树华书记和赵敏校长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两个报告内容,切实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积极融入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中。接着,他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文件。陈孟森对《意见》八个组成部分进行了认真解读,要求大家主动参与网络文明建设。

2

孙广福院长作新学期讲话。他肯定了上一年度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与要求。他表示,全院教职工要紧跟学校发展步伐,聚焦学校年度工作主题主线,牢记殷殷嘱托,聚力学院重点工作,建立完善机制,提高规模品质,形成优势品牌,打造继续教育的示范基地。

1

新的学期已经开启,新的征程就在脚下。孙广福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处理好发展与风险、效益与安全、组织与个体、开源与节流、作风与制度五个关系;要有“大事一夫当关,难事一抓到底,急事一马当先”的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奋力谱写继教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互学互鉴 共谋发展浙江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同仁来我院开展工作交流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全体班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