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互学互鉴 共谋发展浙江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同仁来我院开展工作交流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

3月3日下午,浙江师范大学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叶志雄、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樟兴等一行4人来我院访问交流。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处处长熊琳,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广福、副院长陈坤党、副院长林鹣鹣等出席座谈会。

222

会上,熊琳处长对叶志雄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就温州大学继续教育的相关情况做了介绍。孙广福院长从我院的发展历程、管理体制、人员构成、硬件设施、财务收支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并分享了我院“规范、内涵、特色、品牌”建设的相关办学经验。他表示希望通过双方的交流探讨,加强合作,共同提升办学水平。

叶志雄处长一行对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同仁的工作分享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我院卓有成效的改革创新和实践探索。同时介绍了浙江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基本概况、管理理念和组织架构等。双方围绕继续教育管理体制及院校两级分配办法、继续教育市场运营机制、远程教育平台建设情况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通过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建立更多沟通渠道,增进双方了解,拓宽办学思路,建立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关系,携手为继续教育事业的转型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传达贯彻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