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迅速部署 严密防控 齐心抗疫——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1 浏览:

为进一步落细落实学院路校区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3月18日下午,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院领导孙广福、陈孟森、张有全、陈坤党、林鹣鹣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近期我国疫情多发频发,防控形势复杂严峻。院长孙广福传达了省市、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他要求各部门根据“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督促再落实,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力争校园内疫情“零发生”。就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第一,要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思想;第二,要严守规矩,守牢安全底线;第三,要落实措施,强化防控责任。

会议同时审议通过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

上一条:【培训】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非学历继续教育合作交流会暨招生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传达贯彻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