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培训】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非学历继续教育合作交流会暨招生培训会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1 浏览:


近日,为进一步规范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防范风险,我院在学院路校区举行了非学历继续教育合作交流会。学院培训一部、二部以及9家合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坤党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大家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以下简称《管理规定》),对规范办学,高质量办学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会上大家就非学历继续教育的合作方向、合作内容、办学规范、办学质量、质量监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培训一部负责人李伊白就培训项目推介宣传工作进行了培训。

最后,陈坤党副院长重点强调:第一,非学历继续教育办学规范是基调;第二,非学历继续教育结合地方产业需求是主线;第三,合作办学风险防控是底线。

e941531ec64a10e5331073568247a86

培训一部  供稿

上一条:学院召开审计发现共性问题自查自纠工作会议

下一条:迅速部署 严密防控 齐心抗疫——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