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培训】我院组织渔业船员学员参加全省万名船长安全大宣讲云直播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

5月20日下午,浙江省农业农村厅举办2022年伏休期万民船长安全大宣讲云直播活动。我院来自各县(市、区)260余名渔业船员分3个会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524154715

此次直播讲堂深入分析了当前我省渔业安全生产形势和特点,宣传讲解渔业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和伏季休渔期整治攻坚行动任务等内容,并邀请了5位船老大代表和1名验船师代表从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编组生产、精密智控等方面做经验介绍。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浙渔好老大安全讲师团”授旗仪式。沿海各地渔业主管部门、乡镇、基层渔船管理组织、船老大代表进行了云宣誓。

通过此次线上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我市渔民“消隐患、提能力、强本质”的安全生产意识,促进渔业生产安全。

上一条:【师训】四面来聚话“复习” 八方荟萃明路径——我院举办省师训平台项目“初中英语复习课中合作与思维导图运用策略研修项目”培训班

下一条:我院召开干部述职述廉会暨教职工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