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培训】2022年全国机关事务标准化温州实训基地第一期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

5月30日,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与温州大学战略合作签约暨全国机关事务标准化温州实训基地和温州市机关事务研究院揭牌仪式举行。实训基地首期培训班在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同步开课。实训基地的成立,为温州本地区及外地机关事务管理等部门开展标准化培训提供有力的保障。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参训人员包含括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领导和各处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任和办公室主任等50余人。培训聚焦标准化信息化“两化融合”,通过专题讲座、现场观摩、互动讨论等多种方式,传导“新理念、新技术、新知识”。

其中,吴松海局长作《标准化和信息化为引领推动温州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为学员们上了第一堂课;同时,邀请省局公共机构节能处副处长张彬、温州电信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磊、市局相关处室领导,以及温州大学教授为学员们精彩授课;实地参观了温州电信的智慧展厅,结合温州市机关事务数字化改革成果,体验感更强。培训班还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学员集中自学。

6月1日下午,培训班结业仪式在雪山饭店举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吴松海局长、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孙广福院长出席结业仪式,我院陈坤党副院长主持会议。

培训班评选出学习表现突出优秀学员12名,吴松海局长、孙广福院长共同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

“此次培训班让我收获满满,这三天,是一次学习“劲头”足、思想“味道”浓、打开“脑洞”大、拓展“眼界”宽的学习”,优秀学员周文静在结业仪式小组学习心得汇报上表示。

此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与温州大学双方合作,加速了国家机关事务标准化试点建设,让机关事务工作真正实现从“实践到理论”,从“理论到再实践”的深化与飞跃。通过战略合作,进一步推动标准化在全市范围的落地见效,努力打造软硬件设施齐全、实力过硬、运营成熟的实训基地,为全省全国各地机关事务输出温州经验。

培训一部 供稿

上一条:“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五专项”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技能成才报祖国,青春奋进新时代——继教学院举办第八届技能竞赛活动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