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师训】我院举办省师训平台项目“中小学航模指导师”培训班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

2022年6月9日,为期三天的《中小学航模指导师培训》在我院顺利开班,来自鹿城区各中小学的20多位教师参加培训。

温州市海陆空模型运动协会秘书长——张新苗老师向学员们介绍了青少年航模竞赛发展及规程概论、温州市青少年航模锦标赛各分项的基础理论和比赛规则,他还特别对遥控车训练技巧与要点做出详细的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613112723

温州航模届的长青树——施民鹤老师向学员们展示了各类比赛器材,并指导学员现场制作了初级橡筋动力飞机,传授了规范的航模制作基本技术。

1655090553786

徐海斌老师第三天通过钉钉直播的形式线上指导:智能编程无人机项目、智能编程无人车辆模型项目等。

微信图片_20220610153236

我们了解到今年因受疫情影响,航模比赛在下半年将集中举办,其中航空航天预计将在7月中旬,8月初有一个省级比赛在泰顺举行,有意愿参赛的学校要提前做好备赛准备。经过三天的培训,学员在专家的解读下,了解了比赛规程、规则,掌握了航模竞赛规则、参赛方式和组队方式的最新变化,使接下来的教育培训及参赛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撰稿人:朱碧

上一条:【师训】线上线下,引领家校共育——我院举办省师训平台项目“家校共育”培训班

下一条:“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五专项”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