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5 浏览:

7月4日,学院在综合楼410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分析会议,副校长王舜出席会议并指导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孟森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705144828

会上,党总支纪检委员陈坤党副院长代表党总支作上半年党风廉政工作汇报,全面分析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落实情况,着重剖析了目前学院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潜在的主要风险,并提出风险防范措施及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补充。

王舜副校长对此次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实到位,分析会准备充分,党风廉政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得比较好,材料详实,分析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指出,廉政风险防控要预防在先、在抓早抓小、抓常抓长上下功夫,常研判、常分析、常整改;要加强对新形势下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保持前瞻意识,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扎牢制度篱笆,进一步解放思想,谋划好继续教育未来的发展。

上一条:继教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师训】学研交流打造素养课堂 剖析典型构建深度思考——我院举办省师训平台项目瓯越名师课堂教学艺术专题培训(初中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