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教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5 浏览:

7月4日,学院在综合楼410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王舜出席本次会议并指导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孟森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705145720

会上,陈孟森书记代表班子围绕学院疫情防控、师生意识形态和安全、学生心理健康、学院保密工作等方面作学院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总结汇报,重点分析研判潜在的风险点,并提出具体的防范措施。学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守牢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把好意识形态“十二个关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王舜副校长指导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院意识形态工作成效,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艰巨性和重要性。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坚守思想阵地,准确把握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培训意识形态领域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切实保障校园平安稳定。

上一条:【师训】聚焦项目化学习,探索教学新思路——我院举办省师训平台项目瓯越名师课堂教学艺术专题培训(初中科学)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