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召开第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

微信图片_20220709105257

7月7日上午,学院(中心)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第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孟森主持,学院(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代表出席大会。

党总支书记陈孟森作主席团成员和会议议程介绍。办公室副主任姜燕飞同志向大会作《温州大学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人才(劳务)派遣管理方案(试行)》和《温州大学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人才(劳务)派遣人员薪酬管理办法(试行)》的解读。

孙广福院长对中心人才(劳务)派遣管理方案和派遣人员薪酬管理办法的出台背景作说明。他强调,学院(中心)的发展必须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优化人力资源管理,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更加良好的氛围,从而推动学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大会最后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温州大学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人才(劳务)派遣管理方案(试行)》和《温州大学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人才(劳务)派遣人员薪酬管理办法(试行)》。

上一条:【培训】市人力社保局办公数据处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