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培训】2022年乐清市乡村振兴后备干部(村社团员青年)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6 浏览:

微信图片_20220725145552

7月25日上午,由中共乐清市委组织部、乐清市农业农村局、共青团乐清市委主办,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乐清市乡村振兴后备干部(村社团员青年)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广福、乐清市青年发展中心主任吴全伦、乐清市农业农村教育培训中心王宏出席开班仪式,我院培训部主任李伊白主持。来自乐清市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团支部干部、青年团员、农业产业创业创新有志青年等近100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7251452201

首先,孙广福院长致欢迎词,他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人才培养及温大在社会培训领域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等。希望通过培训,进一步推动乡村人才振兴,促进当地农村经济发展。

王宏老师作培训说明,他对培训的具体安排进行详细的解读。

吴全伦主任作开班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学有所思;二是加强交流,学有所悟;三是遵守纪律,学有所获。

微信图片_2022072514520616

本次培训为期5天,邀请了浙江省农科院、省团校干训中心、温州市团校、浙江瓯震律师事务所领导和专家,以及温州大学教授授课,采取专家讲授、分组研讨、团队共创、现场教学等方式开展集中培训。

通过培训,全面提升乐清市农村青年团干部的综合素质,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基础,培养一支大胆实践、勇于创新、全心全意为乡村振兴服务的后备力量。

上一条:【师训】盛夏的果实--我院举办省师训平台项目温州市中学教师“作业设计与命题”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师训】潜心笃志,熠熠生辉——我院举办省师训平台项目“几何画板与小学数学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