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温州市妇联副主席刘金丹一行来院调研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

9月6日上午,温州市妇联副主席刘金丹及有关部门人员一行来到温州女子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理事长孙广福、院长林鹣鹣等接待、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林鹣鹣主持。

AU9A2126[1]

会上,孙广福详细介绍了温州女子学院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学院举办单位变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客观分析了目前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工作举措。

刘金丹肯定了学院的发展,充分赞赏了学院为温州女性素养提升和公益服务做的许多工作。她希望学院在今后发展中要坚持良好的办学方向,秉承“明德、尚美、博学、立身”院训,围绕政府所示、社会所需、妇女所盼,不断开拓优质的办学资源,扩大宣传,推出更多的特色课程和活动,做强做大温州女子学院品牌。

微信图片_20220907195936

自2021年6月温州女子学院举办单位变更以来,学院整合资源,不断拓宽培训领域,优化培训课程,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为温州女性培训注入新活力,助力“她”力量绽放。

上一条: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院长第一课

下一条:携手并进、共克时艰、协同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走访企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