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走访调研温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

2022年9月14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广福带队走访温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温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潘长聪等领导以及毕业生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

本次走访围绕“建立双向培养协作机制”、“科研合作与人才库建设”以及“送教上门学历提升项目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三方面与消防支队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谈了参与温州大学学历提升项目的学习体会,表示此次经历对其个人素养提升与职业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并对母校表达了由衷的感激与祝福。

此后,消防救援支队各部门领导立足岗位,围绕干部培训、心理辅导、机械设计、后勤保障等诸多方面内容与孙院长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潘副支队长表示希望温州大学能够与消防救援支队就专业人员培养、培训、科研等方面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孙广福院长在介绍温州大学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基础上,就消防救援支队关注的问题予以回复。孙院长强调“温州大学姓温,服务地方是温州大学的重要职能”。

会后,继续教育学院一行与消防班优秀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上一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舜在继教学院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谋创新求发展 办师生满意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