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舜在继教学院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

9月21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舜深入继续教育学院向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传达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孟森主持。

1

王舜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组织成果和战略成果。王舜利用大量的数据解读了大会报告精神,要求与会师生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大会主题、“9个方面历史性成就”、“8个方面规律性认识”和“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准确理解今后五年“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深度把握“五大工作导向”、“10个着力”主要任务,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

王舜结合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解读了报告中的“温州元素”。特别指出“支持温州提升‘全省第三极’功能”、支持温州区域性人才高地建设、保护温州宋元码头遗址的重大意义,同时解读市十三次党代会提出“六个先行”“四个振兴”“十项重点举措”对我校的意义。他强调,温州大学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的精神,要致力于增强校地合作、共建创新平台,充分发挥高校作为人才引育主阵地、科技创新主力军、产业发展主引擎的重要作用,深化教育链、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有机融合,更好助力温州建设区域性人才高地。

王舜指出,全体师生要聚焦“更讲政治、更高水平、更具特色、更有作为”,主动融入学校发展大势,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继续教育工作中,自觉做“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八八战略”的忠实践行者、“重要窗口”的优秀建设者、以实干担当投身“两个先行”建设伟大新征程,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以规范和创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继教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走访调研温州市消防救援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