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走近海岛 感受新渔村变化”——记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妇女联合会郊游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这充满丰收喜悦的时节,为了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女教职工的幸福感,促进女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凝聚女性力量,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妇女联合会联合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走近海岛、感受新渔村变化”的秋季郊游活动,我院院长孙广福、党总支书记陈孟森、妇联副主席罗冰、工会主席庄志勇带领我院三十余名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妇联活动20221108-2

女教职工们首先参观了洞头深水港码头,中共温州市委将未来的温州聚焦为“千年商港、幸福温州”的定位,深水港码头作为重要的组成部分,成为此次秋游的第一站,大家在此参观了气势磅礴的作业船舶,感受了千年商港的历史底蕴。

随后,大家来到了洞头有着“小洱海”美誉的中屿岛景区,这里以石奇、礁美、洞幽而著称,它拥有整个洞头最蓝的海域,蓝天碧海,漫步堤岸,我院女教职工在这里合影留念。最后,各位教师驱车来到了东岙海边“红石滩”“十八钓台”景区,感受当地渔村的风土人情,在千姿百态的珍珠礁之间留下此行的美好记忆。

妇联活动20221108-3

夕阳西下,在阵阵欢声笑语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妇联利用学院专业优势,围绕男女平等、女性美好生活、女性合法权益等开展各项活动,进一步丰富学院女教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融洽、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

上一条:温州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领导莅临女子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师训】我院举办省师训平台项目实验教学能力和试题命制能力的提升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