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钱强一行莅临继教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27 浏览:

2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钱强,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夏春雨一行实地走访了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并召开继续教育学院专题调研指导座谈会。党校办、继续教育处、国资处等校职能部门随同调研,继续教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3ccf2fb65e6fafcd1828bd25456b0b7

629086ce2f2f7394ff1669a71c9f96b

会上,孙广福院长重点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工作成效、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以及对策建议等。参加调研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并对继教学院的改革发展提出了建议。

3BFC4

钱强书记充分肯定了继教学院近年来在坚持学历教育和非学历培训并举、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继续教育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教育体系的重要内容,是学校服务社会的重要渠道和窗口。他在分析目前存在困难的基础上,对学院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守好安全底线,加强摸底排查,消除办学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要开阔思路,勇于创新,科学谋划,激发培训活力,以更加开阔的思路投身继续教育工作;三是要审时度势,深入市场调研,把握新时代脉搏,利用好数字化手段,主动迎接继续教育“新业态”;四是有效整合校内外资源,拓宽办学渠道,提升培训层次,灵活培训形式,打造培训品牌,积极构建继续教育“大平台”,奋力开启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4春季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做好后勤部保障服务 助力校区寒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