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

江汉

3月19日下午,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邱晓东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院长孙广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孙

孙广福代表学院对邱晓东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从基本情况、办学成效、存在问题、对策建议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分享了进一步做好继续教育工作的思考。

邱

邱晓东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此次来访的目的。双方就如何加强继续教育工作激励,拓展继续教育项目来源,培训课程库、师资库和监督评估体系建设,以及合作办学管理机制和合作模式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加强两院间的沟通交流,发挥地域优势,取长补短,促进相互合作,为推动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同发力。

上一条:【师训】几何画板助推教学 成就课堂别样精彩——我院举办省师训平台项目“小学数学几何画板应用培训”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省、市“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