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防范虚假招生信息的温馨提醒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10 浏览:

近期在抖音、头条等平台上出现假冒温州大学名义,进行虚假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宣传,为保障社会公众的合法权益,维护温州大学学历继续教育的良好社会声誉,我们在此温馨提醒:

1、 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负责温州大学学历继续教育的唯一主管学院。温州大学学历继续教育的招生信息,以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以下渠道公布的内容为准:

官方网址:http://wdcj.wzu.edu.cn

招生咨询电话:0577-88368171/88368172/88368162/88368163

招生QQ群:218400025

微信公众号:WZU-JXJY

招生办地点:浙江省温州市学院中路276号行政楼303/304/305/306室

2、 温州大学或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迄今未与抖音、头条、微博、微信等平台合作进行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宣传。

3、任何单位、个人未经许可不得以温州大学或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名义进行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宣传,如有上述行为,我们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呼吁广大考生提高警惕。

下一条:学院工会和妇联关于联合开展2024年“三八节”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