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温州大学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招聘启事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12 浏览:

温州大学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现因工作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聘用合同制),具体事项及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设置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热爱教育事业,工作认真、踏实、敬业、品行端正,善于沟通协调,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二)招聘岗位设置

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辅导员

1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优先);

2.身心健康,热爱学生,品行端正,能吃苦耐劳,年龄在30周岁以下;

3.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有文体特长,愿意从事高校辅导员工作,具有一定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理论水平与辅导员的职业素养;

4.需入住男生公寓。

电教技术

1

1.计算机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操作应用能力,熟悉网络设备使用和维护,熟悉多媒体相关设备的使用和维修;

3.具有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能熟练使用excel进行数据分析及数据图表制作,会excel编程或python等语言工具编程;

4.熟悉SQL Server、MySQL或Oracle网络数据库管理,对校园信息化有一定的了解;

5.责任心强,工作态度认真,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执行力强,有相关职业技能证书者优先。

内勤

1

1.本科(含本科)以上学历;

2.身心健康,品行端正,能吃苦耐劳,有一定的组织沟通能力,良好的服务意识与工作态度,工作认真仔细、责任心强;

3.熟悉办公室工作;

4.具备档案管理的基础知识、基本技能、政治素养及分析处理问题能力。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3月22日。

三、报名需提供材料

应聘者请下载并认真填写《温州大学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应聘登记表》(见附件),并将《应聘表》和个人应聘材料(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业技能证书和有关获奖证书等扫描件、个人学习工作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邮件“主题”栏标注“应聘岗位+姓名”。

四、薪资待遇

参照中心同类岗位执行,签订劳动合同,享受五险一金,享受每年疗休养,具备完善的晋升机制。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姜老师

邮箱:jyanfei@163.com

电话:0577-88373090

 

 

温州大学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2020年3月12日

 

上一条:温州大学2020级函授新生入学指南

下一条:​关于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函授(业余)近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