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函授(业余)教学工作安排的紧急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03 浏览:

亲爱的各位教学点老师和全体函授(业余)学生:

为切实有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有关部门要求、学校防疫工作总体部署和学院的实际情况,现就我院2020年春季函授(业余)继续教育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2018/2019级各专业面授的课程均延期到3月1日之后开学,具体开课时间待学院进一步通知。

二、2020级新生报到及开学典礼原定时间为3月1日,现延期,具体报到及开学典礼时间待学院进一步通知。各教学点请务必做好新生的通知工作,不得以任何理由提前安排新生报到或开学典礼。

三、新生因工作单位变动或特殊原因须申请转教学点、转专业;老生办理免修、重修等事项,办理工作将在3月份开学以后,具体办理时间和要求将另行通知。咨询电话:0577--88373040(3月后拨打)。

四、新老学生学费缴纳可正常在网上缴费,如缴费不成功或有疑问的学生请在3月开学后咨询我院计财处0577-88373105。

五、其他事宜请加入qq咨询群218400025留言,群管理人员会进行咨询答复。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关键时刻,请老师、学生们不信谣不传谣,最新防控工作信息会由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新华社等权威媒体发布,同时请关注温州大学、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微(微信公众号:WZU-JXJY),学校也会定期推送相关通知精神和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让我们共同努力,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一部

2020年2月2日

上一条:齐心战“疫” 你我同行

下一条: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