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温州首批项目制培训——心理健康服务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

温州首批项目制培训——心理健康服务

第四期计划招100名,欲报从速。

当前,我国正处于经济社会快速转型期,人们的生活节奏明显加快,竞争压力不断加剧,个体心理行为问题及其引发的社会问题日益凸显。加强心理健康促进,有助于改善公众心理健康水平、提高公众幸福感、促进社会心态稳定和人际和谐。

此次“心理健康服务”项目制培训由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课程按照原国家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课程体系开展,并诚邀相关领域优质师资授课。最重要的是培训费用是免费的、免费的、免费的!

前面三期,一经推出就深受学员欢迎,名额迅速报满。现启动第四期心理健康服务项目制培训招生,依旧计划100名,欲报从速。

图片1

微信图片_20201110145535

一、课程内容:

普通心理学、社会心理学、发展心理学(重点儿童及青少年)、变态心理学、夫妻关系咨询、亲子关系咨询、智慧父母心理培训等课程。

第四期报名

周末班:2020年12月5日开班,周末(周六、周日)学习,共计10天。直接加微信13353356202(温大继教心理健康)报名,发送信息:姓名 +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学历+工龄。或者扫码下面的问卷星填写资料。

f1953a2efb3de6283db38880661298f

非周末班:周一至周五,共2周计10天(报满100人开班,先入钉钉群(32576324),具体开班时间群里通知)

三、培训地点:

温州市鹿城区学院中路276号温州大学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四、咨询电话

0577-88328202

13353356202(同微信)

五、报名条件

对心理有需求的群体和心理爱好者(除公务员群体),学生可报群体(本科大四,专科大三学生)。学历不限,年龄限报(女超50岁,男超60岁)

六、注意事项

学员根据自身情况提前安排好学习时间,课前安排签到,若缺课超过3次,将取消本次培训资格和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免费,教材与资料费需自费200元/人(报名资格审核后通知缴费),缴纳费用后不予退还,但可以顺延一期。

上一条:温馨冬至节 汤圆暖人心

下一条:浙江乐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温州大学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多媒体教室项目的竞争性磋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