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工会关于开展“迎新春”办公室环境卫生检查评比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

学院工会关于开展“迎新春”办公室环境卫生检查评比的

通 知

学院各办公室:

为配合学院“新冠疫情”防控,营造舒适、整洁的办公环境,进一步推进校园环境建设,更好地展现继教院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和文明素养,并以整洁卫生、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迎接2021年新春佳节,工会将于下周五(2021年1月15日)开展“欢欢喜喜辞旧岁 干干净净迎新春”为主题的办公室卫生检查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卫生要求

1.办公室全日保持清洁,保持地面、桌面、窗台上清洁,门窗、墙壁无尘污物、无蜘蛛网。

2.办公桌上的资料、用品用具放置整齐,电脑及其他办公设备清洁无尘,无杂物堆积。

3.室内布置有序、美观大方。提倡用花卉美化室内,追求清淡高雅、舒适清新的效果。

二、检查细则

1.办公室内无异味,无烟头、纸屑等丢弃物。(20分)

2.门窗、墙壁、地面、桌面、台面清洁。(20分)

3.办公桌上物品放置整齐。(20分)

4.无卫生死角,无堆积物,清洁工具整齐归放。(20分)

5.室内布置有序、美观大方。(20分)

三、评比时间

1月15日下午2点开始,由工会对各办公室环境卫生进行检查评比。

四、奖惩办法

1、检查结果在学院网站和学院微信群里通报。

2、评比分合格与不合格两档,90分及以上为合格,90分以下为不合格;合格档次的办公室人员工会将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不合格办公室必须限期整改。

请各办公室接到通知后,认真落实,立即着手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做好迎接检查的准备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1、学院卫生标准及卫生守则

2、办公室卫生检查评分表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

2021年1月10日

附件1:

继续教育学院卫生标准及卫生守则

1、办公桌、电脑桌、打印机、橱柜、沙发、茶几等设施摆放有序,原则上不摆与办公室工作无关物品。

2、橱柜及抽屉内文件、书籍、资料、物品摆放整齐,橱柜顶部物品摆放有序。

3、地面清洁无水渍、污垢、纸屑、烟头、果皮等,无乱丢乱倒废弃物,无卫生死角。

4、办公桌面、电脑、打印机、电话机,以及橱柜、沙发、椅子、茶几表面洁净无污渍、无灰尘。桌面物品摆放有序,做到整洁美观。

5、烧水壶、茶杯、餐具,以及扫帚、拖把、抹布、纸篓、毛巾等物品要合理摆放,尽量隐蔽,不随处乱放。

6、门窗清洁无灰尘,玻璃明亮无污垢,窗帘干净整洁,墙面玻璃,不随意乱贴乱挂。

7、办公室门口整洁,无杂物堆放。

8、室内各种线路要整理简洁、整齐、安全,不可乱搭接临时线路。每天下班前要关灯、关机、断电、关窗、锁门。

9、办公电脑无浏览不良信息现象,上班时间禁止玩网络游戏、炒股票、听音乐、看非工作视频等与工作无关的现象。

附件2:

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卫生检查评分表

办公室号牌: 检查日期: 总分:


上一条:关于温州大学1933餐厅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考评结果的通告

下一条:温州大学成人教育2021级新生入学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