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卫生评比 促健促荣——继教院办公室卫生大检查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

93108b928ca5b951eb926442e74be99

为配合学院“新冠疫情”防控,营造舒适、整洁的办公环境,更好展现我院教职工精神面貌和文明素养,并以整洁卫生、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迎接2021新春佳节,学院工会于2021年1月15日开展“欢欢喜喜辞旧岁,干干净净迎新春”的办公室卫生评比工作。

1月15日下午,学院工会委员组成卫生评比小组,对全院教职工所属办公室进行检查评分,评分以从严从细、统一标准、一室一评的要求进行。检查中,对整洁情况、物品放置、电器安全、卫生死角等方面都作为评分重点。

本次卫生评比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带动了全院标杆效应,学院各个办公室积极响应参与,有教职工更是提前对办公室进行大扫除。检查结果所有办公室均合格,其中,行政楼404、304、104和继教楼1209等4个办公室因改善明显,卫生状况表现突出,被评为特别进步奖。

在国家疫情防控的要求下,人人卫生人人有责,相信本次活动会促使教职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一个更加舒适的工作环境!

上一条:浙江省师训项目“正面管教在学校”培训选课开始啦!

下一条:关于温州大学1933餐厅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考评结果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