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省师训项目“中小学劳动教育有机蔬菜及花卉种植技术的培训”选课开始啦!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5 浏览:

亲爱的中小学老师:

2021年上半年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简称省培)第一轮选课已经开始。大家想成为一名中小学劳动教育有机蔬菜及花卉种植技术的达人吗?那就快选《中小学劳动教育有机蔬菜及花卉种植技术的培训》培训项目,一起来加入我们吧!

一、项目名称:中小学劳动教育有机蔬菜及花卉种植技术的培训

二、项目简介

1.主办单位: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培训目标人群:对中小学劳动教育有机蔬菜及花卉种植技术感兴趣的教师。

3.培训时间:2021.5.20-5.22

4.培训地点:

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温州市鹿城区学院路276号)

5. 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潘老师,13587879158;专职班主任:姜老师,88361057

三、团队介绍

潘云恩

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教育集团惠民路分校(温州十九中),中学科学高级教师,校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负责以蔬菜种植为主的校快乐农场。农场运作六年来,迎接不同层次的团队、个人近千人前来参观交流;倡导绿色理念、有机生活,积极为瓯海教师发展中心等单位作《谈谈都市农场》讲座,深受好评。

傅根起

中学高级教师,瓯海区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教研员,从事综合实践工作十多年,曾在省市区作了多次的讲座,曾多次举办市、区级的教师培训,教科研成果丰富,曾获得省级课题成果省一等奖。

周友和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教师,从教十年,致力于无土栽培技术教学,研发新型无土栽培设备,精通栽培管理技术、设施农业技术。工作出色,深受师生好评。

四、培训风采

五、选课流程

1.选课时间

第一轮选课时间:2021年2月25日—3月5日

第二轮补选时间:2021年3月13日—3月17日

(只有第一轮未被录取,才能进入第二轮补报。请各位老师不要错过选课时间!)

2.选课步骤

(1)电脑网页选课

使用教师账号登陆教师培训管理平台(https://pxglpt.zjedu.gov.cn)—自主选课—自主选课报名—选择更多培训班筛选(培训机构—007温州大学—面向地区—浙江省、温州市)—查询—报名。

(2)手机选课

关注微信公众号“浙江教育管理公共服务平台”→应用中心→点击“师训平台”→输入师训平台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点击“自主选课报名”→点击“更多培训班”→点击“更多条件”培训机构选择“007温州大学”,点击“确定”,→点击“报名”即可。

上一条:省师训项目“中小学音乐教师课堂舞蹈教学与律动能力提升培训”选课开始啦!

下一条:浙江省师训项目“教师正面管教研修班”培训选课开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