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省师训项目“教师正面管教研修班”培训选课开始啦!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7 浏览:

亲爱的中小学老师:

2020年下半年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简称省培)第一轮选课已经开始。大家想成为一名正面管教老师吗?那就快选《教师正面管教研修班》,一起来加入我们吧!

01项目名称

教师正面管教研修班

02项目介绍

本项目是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南浦小学、爱心树父母学堂开展培训。

03目标人群

温州市各中、小学喜爱正面管教课程的各科教师。

04培训时间

2021年5月21-23日为期三天,共24学时。

05培训地点

温州市南浦小学(温州市南塘街)

06

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李老师13706677902

专职班主任 :郑老师13456076765

07课程设置

采用的是参与互动式培训。采取“专家线上线下体验式辅导——个案研讨——行动参与——论坛交流”的培训方式,培训中“专家辅导、行动参与、论坛交流”相结合。

08培训风采

09选课流程

1.选课时间

第一轮选课时间:2021年2月25日—3月5日

第二轮补选时间:2021年3月13日—3月17日

(只有第一轮未被录取,才能进入第二轮补报。请各位老师不要错过选课时间!)

2.选课步骤

(1)电脑网页选课

使用教师账号登陆教师培训管理平台(https://pxglpt.zjedu.gov.cn)—自主选课—自主选课报名—选择更多培训班筛选(培训机构—007温州大学—面向地区—浙江省、温州市)—查询—报名。

(2)手机选课

关注微信公众号“浙江教育管理公共服务平台”→应用中心→点击“师训平台”→输入师训平台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点击“自主选课报名”→点击“更多培训班”→点击“更多条件”培训机构选择“007温州大学”,点击“确定”,→点击“报名”即可。

上一条:省师训“合作学习与思维导图在初中英语读写课中的运用”培训选课开始啦!

下一条:省师训项目“中小学音乐教师课堂舞蹈教学与律动能力提升培训”选课开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