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省师训项目“链接教材的绘本读写教学研究”培训选课开始啦!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8 浏览:

亲爱的初中英语老师:

2021年上半年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简称省培)第一轮选课已经开始。大家想掌握链接教材的绘本读写教学研究的策略与方法吗?那就快选《链接教材的绘本读写教学研究》培训项目,一起来加入我们吧!

01项目名称

链接教材的绘本读写教学研究

02项目介绍

本项目是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温州南浦实验中学开展的培训。

03目标人群

温州市各县市区初中英语教师。

04培训时间

2021年4月1日-2日为期两天,共16学时。

05培训地点

温州南浦实验中学

06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电话13968868702

专职班主任电话 88361057

07课程设置

本项目旨在为学生提供与教材相配套的原版英语阅读书籍,通过阅读进一步落实语言知识,学习地道的英语表达,并将所学的知识应用与写作教学。对于教师来说,旨在指导教师深入了解利用绘本的各项优势,促进教师利用绘本对学生进行写作指导的能力,并推动英语学科核心素养在课堂中的落实。

整个课程设计思路请看下列图示:

undefined

08团队介绍

屈小武

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校长,教师教育、单元主题教学、校本作业的编制研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才、全国优秀教师、浙江省特级教师、浙江省杰出教师、温州市杰出人才

陈 颖

平阳昆阳二中,中学高级教师,温州市教坛中坚

杨桂琴

乐清市教育研究培训院,英语教研员,中学高级教师,温州市名师

陈玲芬

台州白云中学,中学一级教师,浙江省初中英语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

余佳彧

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惠民路分校,中学一级教师,温州市教坛新秀,浙江省初中英语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

09选课流程

1.选课时间

第一轮选课时间:2021年2月25日—3月5日

第二轮补选时间:2021年3月13日—3月17日

(只有第一轮未被录取,才会进入第二轮选课。所以,第一轮培训报名的时间,千万别错过哦。)

2. 选课步骤

undefined

扫描上方二维码或者输入网址

https://pxglpt.zjedu.gov.cn/登陆教师培训管理平台。

(1)电脑网页选课

使用教师账号登陆教师培训管理平台(https://pxglpt.zjedu.gov.cn)—自主选课—自主选课报名—选择更多培训班筛选(培训机构—007温州大学—面向地区—浙江省、温州市)—查询—报名。

(2)手机选课

关注微信公众号“浙江教育管理公共服务平台”→应用中心→点击“师训平台”→输入师训平台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点击“自主选课报名”→点击“更多培训班”→点击“更多条件”培训机构选择“007温州大学”,点击“确定”,→点击“报名”即可。

上一条:省师训“促进真实学习的小学英语文本解读与学习活动设计”培训选课开始啦!

下一条:省师训“体能训练理论与实践”培训选课开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