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3 浏览:

    根据省、市有关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本着“平稳、安全、有序”的原则,按照“分期分批、错时错峰”的要求,现就学院全日制学生返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返校时间安排

学生于3月2日—3月7日分批返校,具体批次安排详见下表。

返校报到时间

开始上课时间

学生类别

3月2日(星期二)上午

3月3日

(星期三)

五年制大专班2020级学前、电商专业学生

3月2日(星期二)下午

五年制大专班2019级学生、2020级会计、环艺、艺术设计专业学生

3月6日(星期六)上午

3月8日

(星期一)

三年制大专班2018级学生

3月6日(星期六)下午

三年制大专班2019级学生(瓯江学院教学点除外)

3月7日(星期日)上午

三年制大专班2020级学生(瓯江学院教学点除外)

两年制专升本班2020级学生

韩语班、国际菁英班

注:瓯江学教学点开学报到具体安排由瓯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另行通知。学院路校区研究生返校安排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执行。

二、返校有关须知

1.按照分批返校时间安排,所有返校学生须至少提前3天在“温州市高校师生2021年寒假疫情防控登记平台”提交返校申请,经学院审核同意后按时返校报到。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的需履行请假审批手续。

2做好自我返校前14天的健康监测记录,如实报告并配合学院对行程轨迹和健康状况的筛查工作;抵校报到时,凭“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健康码绿码+测温合格”方可进入校园。

3.假期中有境外旅居史的学生,需严格执行“14+7+7”管控措施后,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方可返校报到。

4.自1月28日以后有省外低风险地区旅居史,但其旅居地所在地市(直辖市为所在区)曾出现中、高风险地区的返校学生,需检验到达学院前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返校前14天有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返校学生,实行“14+7”健康管理措施;有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返校学生,实行“7+7”健康管理措施。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返校学生要求提供抵校前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学院按政策要求执行相应规定。

6.乘坐私家车返校的学生,陪同人员及车辆原则上不入校,应即停即走,请配合管理人员的引导。

7.请在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安全无小事,事事总关情。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分批、安全返校工作,确保新学期有个良好的开端。

附:温州高校师生2021年寒假疫情防控登记平台使用说明

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2月22日

温州高校师生2021年寒假疫情防控登记平台使用说明

1.请全体师生扫下面的二维码进行返校登记申请。

2.登录账号、密码为师生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如不能登录请联系学校管理员到系统后台核实身份信息。

3.每名师生都应该填写出发地(省、市、县),出发和到达时间,并按照提示填报相关行程信息。

4.如行程有变化,比如实习、学习培训等,可以扫码后,填报“行程变更申请”。

  图片         图片

上一条: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女神节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上半年浙江省中小学教师培训选课开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