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温州市SYB(创办你的企业)师资培训班报名开始啦!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

微信图片_20210617162228

2020年SYB创业师资培训班合影

优秀学员将纳入SYB师资库,课酬不低于1000元/次

SYB创业培训简介

“创办你的企业”(SYB)是国际劳工组织与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开发的合作项目,是为帮助微小企业发展,促进就业,专门研究开发的一系列培训小企业家的培训课程。到目前为止,已在世界上84个国家推行这一项目,我们国家已在全国100个城市推广。“创办你的企业”培训是面向那些有创办企业的想法,并确实打算创办一个新企业的人。它向参加培训的人介绍开办企业的各个步骤,以及怎样完成自己勘办企业的各项可行性调查研究。“创办你的企业”培训项目的目的就是让有创业意愿的人自己来演练实施开办企业的各个步骤,完成自己的创业计划书,并提供后续支持服务,帮助他们创建有生存能力的微小型企业。

SYB培训特点

SYB培训项目的主要目的是使参加培训的人员能够创办和维持一个可盈利的小企业。该项目既适合于想创办企业的,也关注已经创办了企业,但又不很懂企业经营管理基本知识的人。

SYB培训收获

1.完成学习任务并经过考核合格,颁发国家人社部备案,温州市人社局盖章的SYB师资证书。

2.课程与考核方式按国家要求执行,师资由国家人社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派遣。

3.负责提供教材等学习资料,负责提供中餐。住宿费由学员自行解决。

4.今后SYB学员班的讲师,从本次SYB师资班的人员中择优选拔。

请各学校和单位,积极组织人员报名参加,按交费的前后顺序,录取满30名为止。

关于举办温州市2021年SYB师资培训班的通知

各高校、技工院校、职业中专、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市创业师资队伍建设,经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批准,报国家人社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备案,特举办2021年SYB师资培训班,现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温州大学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二、时间: 7月中上旬(共10天)

三、地点: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学院中路276号)

四、招生规模:30人

五、招生对象:高校、技师学院、中职学校创业相关老师,孵化指导老师,社会人员

六、收费:每人2000元

七、有意参加培训的人员,请填写申请表(附件2),并发至邮箱:342471121@qq.com,或通过单位统一报名。

八、咨询电话:88110010 潘老师


报名点击下载附件二

  •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温州大学1933餐厅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考评结果的通告

下一条:温州大学2021年6月授予成人高等教育学士学位人员公示